莫默_铁总痴汉不动摇

主食略冷,脑洞不多,段子全凭灵光一现
ST铁三角本命,红蜘蛛中心,Tony痴汉不解释
最近重回Star Trek,欠下的文正在试图更新不过收效甚微。

【科学组接龙】07 天才说他想谈恋爱

Tony保持着坐在沙发上的姿势,若有所思地打量着这个有着柔软卷发的男人。

Bruce坦然地任他打量,平静的等待他的回答。

有着性感小胡子的男人孩子气的撇撇嘴,随即神色一整,整个人的气场陡然变化。

玩世不恭的风流医生变成了一个眼神犀利的男人。

Bruce见过那个眼神,在他和未过世的罗斯检察官见面的时候,那种是真正要解决问题的眼神。

“想让我掺和进来?Well,首先我得感谢你的信任,但是你把我想的太好了,Brucy——”

Bruce心头一跳,虽然注意到他的称呼问题,但是无心纠正,博士的脸色如常,没有露出一丝一毫的端倪。

“你的意思是拒绝?”

“我可没有这么说,亲爱的,但是你要知道,想让一个遵纪守法的公民做违法的事,总要给一点好处。”

正经不到三秒,Tony又恢复了懒散的样子,似笑非笑地扬眉看着他名义下逃离的病人。

这是很合理的要求,Bruce在心内思忖,毕竟没有人会不求回报的帮助一个陌生人,即使这个陌生人引起了他很大的兴趣。而Tony也并不是一个慈善家,至少从Bruce几次有限的观察里,他发现这个小个子的男人有隐藏的很好的性格缺陷。

这也是他为什么挑上这个男人做他的主治医生的原因,他对这个职业没有兴趣,并且不是会听从命令的性格,他有他自己的做事准则,所以他会对Bruce主动递出的饵毫不犹豫的碰触。

留下的线索是Bruce的试探,如果能解开,证明Tony有着非常天才的大脑。

“你想要什么?”

Bruce开门见山的询问,他手里已经没有足够的资源支持他入侵警署的数据库,所以他才想得到Tony的协助。

当然,如果真的被拒绝,他也不得不换一个计划就是了。

Bruce一只手自然地背在身后,缓慢地摸向后腰里藏着的匕首。

“做我男朋友。”

“…………?!!”

石破天惊的一句话,惊得Bruce差点手一抖把刀甩出来。

【不行!Hulk要陪着Amora!】

第二人格叫嚣着不满,鼓动着想要出现狠狠地给这个男人一拳。

【他不会影响我们和Amora的关系,他不会影响任何东西!】

Bruce赶紧安抚Hulk,在他还能用上Tony的时候,不能让这个男人变成伤残。

…虽然他也很想给他来一拳就是了。

“理由?”深呼吸了几下,Bruce抬眼看着笑的一脸狡黠的Tony,那双对男人而言漂亮的过分的焦糖色眼睛里熠熠生辉,Bruce不得不承认他喜欢这双眼睛。

Tony丝毫没有提出惊悚要求的自觉,踢掉鞋穿着袜子踩在Bruce的沙发靠背上,竖起一根手指摇了摇:

“第一,你现在需要隐藏自己,而做一个医生的情侣能帮你躲开嫌疑;”

Tony当着Bruce的面脱掉了外卖员的制服上衣,还嫌弃的踩了两下,只穿着里面的黑色无袖背心无辜耸肩,

“第二,Rhodey作为我的死党,对我的关系一清二楚,平白无故拜托什么事肯定会惹来盘问,所以我们得有个可以细水长流又不引起他怀疑的身份;”

Tony抓着沙发上的靠枕放到身后,舒舒服服的窝进去,手里又抓起一块披萨,一点都没有见外的意思,

“第三,都邀请我进屋了,为什么不让我们有个愉快的夜晚呢,darling?”

Tony眨了眨大眼睛,对他送了个飞吻。

Bruce觉得他对Tony的分析果然还是不太准确,至少他以前从没发现这个医生如此的不正经!

————

安详躺平。我不会写烧脑向,就让他们先甜一会儿,甜一会儿…假装情侣的话什么事都有可能发生哦[ni]

评论(9)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