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默_铁总痴汉不动摇

主食略冷,脑洞不多,段子全凭灵光一现
ST铁三角本命,红蜘蛛中心,Tony痴汉不解释
最近重回Star Trek,欠下的文正在试图更新不过收效甚微。

【虫铁虫】那个亲吻

*深夜乱写,大概ooc,有错都在我

*吸小蜘蛛使我快乐,吸被铁罐宠着的小蜘蛛更使我快乐

 

这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周末。

如果不看地点和人物的话。

Tony Stark放下手里的平板电脑,随手滑动屏幕让Friday把这份草图存档,隐在墨镜背后的双眼将视线落在了不远处的男孩身上,而像是终于意识到自己在做什么的年轻人非常迅速地低下了头,整张脸都凑到了摊开的书本上面,距离近的让Tony很是怀疑如果这本书上能出现个大洞男孩儿会不会非常迅速果决地把脸埋进去。

Tony在这里落脚还不到三个小时,这个场景已经出现了不下十次。

复仇者基地现任的掌权人吐出一句无声的叹息,第十一次庆幸Vision忙于训练没有出现在空荡荡的大厅里——对方对建筑内隔断的不感冒程度已经到了让人麻木的程度了,而他暂时没有精力应付Vision直白到从来不加掩饰的疑惑,毕竟他现在有更重要的事……

心里想着这些有的没的,Tony的注意力又重新集中在了手头的事务上,而没到一刻钟的时间,他就感觉到了那视线又再度出现,专注而热切地,凝视着他工作时的模样,而这次他终于没能忍住,无奈又好笑地叹了口气

——这男孩怎么就这么喜欢看着他呢?

终于被正主“正大光明”地逮了个正着,年轻的男孩爆发出了难以掩饰的慌乱和无措,在Tony抬起头,还想和这孩子认认真真谈一谈的时候,不得不哑口无言地面对男孩高高竖起的课本和因为紧张而攥紧书本边缘的手指——顺便一提,课本甚至都被拿反了。

“Peter,放下书,我知道你心思不在它上面。”

Tony按了按眉心,好气之余又带着一点好笑,表面上却不露声色,静静地等待着复仇者基地里最年轻的超级英雄同他僵持片刻后再也维持不下去,小心翼翼放下课本,深棕色的眼睛眨了眨,湿漉漉的带着无辜又讨好的神色看向自己。

“Mr Stark……”

年轻的蜘蛛侠,aka Peter Parker,此时像个坐在副校长办公室里神色不安的小孩子一样,双手交握在一起,身体也不安分地在位置上扭来扭去,眉心微微纠结在一起,眼睛里盛着几分小心与歉意,更多的却是信任和掩饰不了的兴奋。

无论何时,Tony总能在Peter这里感觉到一种长辈对晚辈疼宠又无奈的切实心情,当然不可否认,他的确十分在意和关心着这个年轻的孩子,甚至不自觉地想给他最好的保护,最好的成长环境,想要确认他得到了这个年龄段的孩子应该得到的一切,无论是鼓励还是引导……该死,他又跑题了。

Tony定了定神,拉回自己乱跑的思绪,不出意料地发觉对面的男孩因为没有得到回应沮丧地垂下了头,垮下了肩,这让他有了一种好像在路上不小心踢到了小奶狗的奇怪愧疚感。

“咳,Peter,你知道我允许你来复仇者基地做作业就是允许你对我提问吧?你想问什么大可以开口,不用只是一直……你知道,盯着我看还什么都不说?”

Tony是真的十分困惑为什么Peter要一直盯着他了。

听闻他的话,Peter沮丧的肢体语言快的像从未出现过一样消失了,垂下的脑袋迅速抬起,双眼亮的像是在发光地看着Tony,手里的书也丢到一边了,身体兴奋的前倾迫不及待地凑向了Tony的方向。

“真的吗真的吗Mr Stark!我真的可以问你任何问题吗!当然我并不是以为我之前不能问只是猜测总是比不上你亲口说出来更让我放心!其实我想开口好久了可是看您在处理事情就一直不敢说话,我很担心我问问题会打扰到你工作或者你觉得这问题太简单了我是在浪费你的时间之类的!哦天哪我不敢相信我居然在复仇者基地里做作业!这真的是太棒了Mr Stark!我……”

像是憋了太久,男孩儿连珠炮似的开口竟然镇住了Tony,他几次张口想要插话都被Peter过于热情的肢体动作和飞快的语速堵了回去,以至于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蜘蛛侠在大厅里长篇大论地抒发他的激动与喜悦,一时间居然找不到时机打断他的演讲……

他猜过男孩的很多反应,激动和兴奋总是最多的,偶尔插着沮丧和困惑,愤怒与难过大概只出现过那么一两次,而Tony发誓这样的负面情绪他会尽全力让它不会再次出现。这个男孩,Peter Parker,是那么特殊,年纪轻轻就拥有了超级英雄的能力,奔走在街头做着所有可以减低犯罪率的事情,他的赤子之心让Tony难以放手,更不希望这孩子在他没有看顾到的地方过早的接受这个世界并不是只有黑与白两种颜色的事实——Tony不知道男孩会有什么反应,确切的说是他不敢想象男孩会有什么反应,他不忍心让那么干净的眼眸染上不该男孩承受的伤痛。

而男孩现在的样子就很好了,即使Tony现在很想让Peter停住话头…

在大脑拿不出什么可行的解决方案时,身体的条件反射总是有用的想让Tony发明个机器让时间倒转。

男孩喋喋不休的声音戛然而止,突然安静下来的大厅里略显急促的呼吸声就变得清晰可辨,Tony眨了眨眼,迟钝的发现Peter闭上嘴的原因是什么。

他的手,正捂在男孩的嘴上,年轻人温暖的呼吸正一下又一下拂过他的手背,视线落在他的脸上,双眼里有惊讶也有疑惑,还有一丝Tony觉得是错觉的喜悦?

这小子的皮肤手感真好,在这个感想冒出来的下一秒Tony就无情地揍了内心的自己一拳。

而Peter接下来的举动让Tony想直接给自己一拳了。

从震惊中缓过来的年轻人眨巴眨巴眼,对上Tony的视线突然笑的眉眼弯弯,随后在钢铁侠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的时候,一个湿湿的软软的接触,从Tony捂住Peter的那只手手心里传出。

Tony没撤回手,但捂着Peter的力道已经放松,男孩趁机往后退了退,调整姿势一般,微微低下头将侧脸贴上了Tony的掌心,十分满足地叹了口气。

Tony保持着那个姿势半天没有动弹。

“你知道你刚刚干了什么对吧?”
“我当然知道啊,Mr Stark,我亲了你的手心——yeah!”
“那可不是一个正确的亲吻姿势,我也不是一个正确的亲吻对象。”
“可是我喜欢你呀,Mr Stark?”

男孩无辜地偏了偏头,支起身子看进年长者的眼里,Tony几乎是惊讶地发现里边并没有掺杂不确信和犹豫,男孩看着自己的神色如此坚定,眼底盛满了纯粹的感情,不是冲动,不是迷恋,那是经过深思熟虑后的考量。

“我感受过喜欢上一个人是什么感觉,所以发现这一点以后,我不想选择隐瞒,我想试试,想试试这份感情能走到什么程度,想试试这份感情是不是我一时的冲动,我放任它发展,而结果你刚刚也看见了,我知道你为我做的一切,我也知道我在你眼里只是个被看好的后辈,但我想对得起这份付出,我想成为那个值得的人,我想给你我能给的最好——”

年轻的英雄咬了咬下唇,挺直了背昂起头凑到了钢铁侠的面前,一字一顿坚决而慎重地吐露心声。

“我想给你全部的,同等的,只属于Peter Parker一个人的,最真挚的东西。
“我把我的心交给你,连同身体一起。”

Tony许久没有开口。

日暮西沉,陆陆续续亮起的灯光驱散了大厅里的昏暗,年轻的,执着的,从不动摇的超级英雄固执地站在原地,倔强的好似能用一生的时间去等一个可能再也不会等到的回应。

良久,一声低笑。

“也许我该教教你亲吻在身体每个部位的不同含义。”

 

————
其实我只是想写小蜘蛛喋喋不休被铁罐捂住嘴然后故意亲他一下弄得铁罐瞠目结舌的样子而已呜呜呜呜
小蜘蛛有那——么好!!!铁罐对他有那——么好!!!!吸的完全停不下来怒肝一篇不知所云的东西如果能甜到别人那就再好不过了
感谢看完整篇胡言乱语的每个人

 

评论(17)

热度(2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